close

當了媽媽之後 就很少會逛街買自己和老公的東西了
不管到夜市 百貨公司都是先搜尋嬰兒用品在哪
接著一張一張的小朋友就從錢包跑出去了 嗚~嗚~

某天在台北後站逛街 壓根也沒想要買東西
回家前經過嬰兒用品店想說 每次經過都沒進去逛過 來去晃晃好了
於是我就把"好多、好多、好多"...的東西搬回家了!!!
好了 其實有些東西是需要還沒購入了 有些就純粹買爽的 哈哈哈~(愛買病又發做了)

首先買了一張幫寶椅 起先是客人先跟我說有這項產品
回家才發現 其實三家品牌都有出 只是造型"容量"有些許的不同
好再購入的款式還蠻討喜的 不過價錢就不可愛了 要價$1880

後來爬文發現 有些店家或網路賣家 有再出租幫寶椅的服務 一個月$100~$200
對於家中寶寶比較大隻的是很不錯的選擇

另外在奶蛙的店購入這款 超可愛米妮圍兜兜$580
讓bella吃副食品時 媽媽也有好心情~(誤)



小bella做上新椅子瞜 空間還蠻大的
可見我們家小妞還要再努力的吃吃吃!!


第一次使用這兩樣東西 竟然吃飯吃到最後發脾氣
結果 結果......就打瞌睡 睡著了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小孩阿~
我竟然捕捉到這畫面 可愛的不像話


後來吃飯吃到一半幾乎都會發脾氣
後來才發現 其實她不喜歡這個硬硬的東西卡在脖子上
經過實驗後 果真如此


再路邊買了$190的便宜防水衣給妹妹穿
每次穿上去時都會發脾氣 也不知道是怎麼了
接著就開始吃兜兜
 不過便宜東西還是挺好用的 吃副食品也都變得很順利了瞜


新鮮貨~長的像奶嘴的放大版
裡面可以放各種水果讓妹妹咬著玩 又不用怕她會把水果粒吞進去噎到


竟然捕捉到這麼rock的表情
要這麼另類嗎?!




蘇菲長頸鹿 在懷孕時就已經在"奶蛙的店"帶回 大概價位再5百多左右
最近師姑婆又從美國帶一隻給妹妹 正好可以放在婆婆那讓妹妹玩
bella很愛欺負它 一下咬她的耳朵 一下咬她的腳


這是障眼法 不讓你吃手手就來這招 >"<




combi布書 我好少拿這個給bella玩
已經被我收起來了!!


其實bella還蠻愛坐在這上面玩玩具的
常常可以玩個30分~1個小時
我輕鬆多了 一來不用在怕她會滾下床 一來又可以做家事瞜
真的是媽媽們的福音~值得推薦


最後付上一張 小小孩換好衣服等出門
結果就~不小心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