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lla在7M長了第一顆牙後到1Y2M長了上下各四顆至今 1Y3M就沒有動靜了
網路上找到一間近期大家推薦的"可潔牙醫"(重點要有健保)
8顆牙齒在禮拜六假日時間 揪婆婆帶小小孩去塗氟瞜
對了~提醒各位媽媽 健保有給付5歲  以下的小孩半年塗氟一次喔

原本一直以為bella的乳牙算長的蠻開蠻醜得
沒想到醫生在檢查過程中 說:牙齒長的蠻密得喔 以後換牙後牙齒會不整齊(機率高達80%)
oh no~~~~~~!!!!這對nina我來說 晴天霹靂!! 畢竟我從小就非常非常怕看牙醫了
bella長大如果想漂亮點 必須要接受牙齒矯正 這樣也太可憐了吧
天阿天阿天阿~只能期望bella長大後可以很勇敢不怕痛

切入正題 這天下午約了三點半來看診 一走進去整間都沒有病人(疑?)
(忘記把相機iso調回來了 粒子有點粗 將就點看吧^^)



跟一般牙醫整所一樣有賣清潔保健牙齒的產品


診所裡唯一一張長沙發


在這可愛的玻璃貼紙後面就是令nina懼怕的地方


仔細看診療椅前 螢幕下方有擺放玩具
(bella等等就有用到^^)


往裡面走是小孩遊戲區
(由於bella第一次走進這地方 為了讓她熟悉這裡的環境 卸下心防 先讓她在這裡玩了10分鐘才去看牙齒)


椅子與帳篷很明顯是ikea的產品~


最右邊的長頸鹿仔細一瞧 原來是時鐘 好可愛喔


難道是我家小孩太矮嗎?! 最低只到80cm
bella如果站在下面根本量不到身高


疑?!請問這是聖誕麋鹿版的跳跳馬?!
(哈哈哈 實在是太好笑了)




小小孩在媽媽拍照的時候 早就玩開了
最近bella只要有玩具就可以玩的超開心 每次要離開都會給我哭一下下(野了野了)




這組布積木在 高島屋 小朋友俱樂部 也有喔


硬是要把玩具放在小椅子上 非常任性的小孩


bella這動作真的是讓我笑翻了
竟然指著派大星說"爸爸" 是因為他也不穿衣服嗎?!


玩了約20分鐘後 我就帶著bella進去看牙齒了 (因為沒有手可以拍照 這段就用文字敘述吧)
母女倆一起躺在診療椅上 順手拿了小玩具讓她玩
助理阿姨扶著bella的頭 媽媽我拉住她得手
醫生叔叔拿了棉花棒沾了粉紅膏狀物 往小孩的牙齒塗
全程不到5分鐘快速結束~真的是太迅速了
整個過程中小孩不斷扭動 也有哭~但是過程不算太激烈 我覺得還ok


小孩第一次看牙醫的經驗很重要 如果有好的印象後 往後看牙齒才會乖乖的
診所的護士 醫生都很親切~對於小朋友也算蠻有耐心的
往後半年需要在塗氟或看牙醫我會繼續來帶bella來"可潔牙醫"看的!!





Nina 碎念分享

可潔牙醫診所
(FB粉絲團)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通河街62號
預約專線: 02-2886-6062

星期六晚上.星期日全天休診




寫完收工瞜,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個 "推+讚" 吧 !!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