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聖誕節大家都怎麼渡過阿?! 有情人的通通都在路上閒晃 單身的應該都躲在家睡覺吧!!(免得被放閃光)
我家的bella昨天陪爸爸媽媽睡到下午3點 晚上去了一趟新北市耶誕城亂嗨一通
後來才在臉書上發現 好多朋友都去那邊感受耶誕氣氛了
這次把24號25號的行程寫在這裡 濃濃的耶誕味~nina還在意為味盡勒!!

24號平安夜nina先自己帶著bella到信義區收集聖誕樹合照
出門前先在家門外拍照 風太大讓bella生氣中(溫度好低 包成雪人狀)


搭捷運去~nina精心打扮 用男孩風紅色格紋襯衫來應景一下
可愛的迷路帽髮夾實在很逗趣~
(bella爸不准我幫她穿聖誕老公公或麋鹿裝~~嗚嗚)


從市政府捷運站走過來經過A4旁的聖誕裝飾
一整條宛如紅地毯~害我都不敢走中間 感覺超怪的




後面人來人往的


好像是義賣活動~


這顆巨大聖誕樹我在好多人照片裡有發現了它的存在


麋鹿拉雪橇! 仔細看雪橇上有兩隻小狗狗在拍照
bella:(媽媽 娃娃在哪裡?!)


幼稚園的小朋友也戴聖誕帽出來活動 好可愛得一群小孩


加倍加棒棒糖的白色許願聖誕樹




要過華納前的馬路邊 這顆花旗星星聖誕樹好特別
晚上亮燈後更美麗



A11旁的水晶球聖誕樹~這真的很可愛 第一次看到
後來裡面還會旋轉 所以應該是音樂盒?


bella想要下來走走 人很多"防走失背包"立刻派上用場




25號先來大遠百的9F吃晚餐
bella的聖誕樹髮夾是師姑手工做的~好可愛


吃餅乾排隊中 整口塞滿滿 好貪心


看我得表情這麼跩 難道是在不爽我幫妳戴手套嗎?! 疑


下一秒又開心笑成這樣 實在是搞不懂你呢!!


連晚上9點了 人客還是這麼的滿...


怡君阿姨送給bella的巧克力薑餅屋 (聽婆婆說是怡君手工做的 實在太厲害了)


第一次看到這玩意~完全不知道是甚麼 呈現好奇的反應


完全不知道是可以吃的東西 大概以為是玩具了




竟然會自己拆開 我的天阿~破壞狂要開始了


在一陣bella轉動這盒子的過程中 裡面的擺飾早就倒得亂七八糟...


果真以為是玩具 開始在玩這三支糖霜"公仔"


好像知道這軟糖可以吃?! 要伸手去拔


乾脆直接拿起來用嘴巴去咬...這小孩了實在是太貪吃了


看看這盒原本很美麗的薑餅屋變成這副模樣
怡君阿姨看到一定超傻眼的!!


吃到整嘴都是巧克力 我要暈倒了!!


最後連聖誕樹糖霜都拿來舔~這小孩 只要是吃得都不放過 哈哈


晚上10點 來去新北市府廣場感受一下燈海的熱鬧氣氛
bella:(媽咪 嘴嘴還我 嗚嗚>"<)


這件大衣怎麼穿起來這麼像哈利波特阿~實在太古錐瞜


除了一顆很紅的LED聖誕樹外 還有旋轉木馬在現場


一定要應景得留念一下
為了跟小不點配合 歐歐 我們的腰有點酸瞜


bella看到別的小朋友在玩燈光棒 眼神裡充滿羨慕的表情 美麗阿嬤立刻帶去買!!


得手的新玩具開心極了
拿著星星魔法棒的樣子夠更像哈利波特 今天有預計走這路線?!


被巨大雪人迷住了
bella:(媽媽 這不是我剛剛吃掉的那個小雪人嗎? 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還不會坐旋轉木馬只能在旁邊照相了


還有旋轉飛機的遊樂設施




新北市府四周人行道都布置滿滿得燈飾
拍起照來超華麗的


好可愛的星星燈飾~我好喜歡 改天來去找找哪裡有賣!!


特地跑到草皮裡要和雪人拍照
這小妞最後怎麼呈現這姿勢?! 自由女神 哈哈


今年的聖誕 因為帶這小孩更可以感受到這歡樂氣氛
明年再大一點又會呈現不一樣的歡樂瞜~可以好好期待一下了(會不會想太遠...)










Nina 碎念分享


過完聖誕節馬上有緊接著跨年這個大節日了~不知道大家有甚麼計畫勒?!


相關文章
♡小小bella♡平安夜的聖誕禮物




寫完收工瞜,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個 "推+讚" 吧 !!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