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 nina因為一直在研究孕婦喝燕窩的經濟效益
發現其實喝白木耳也有一樣的效果
所以婆婆就幫我煮了一大鍋的冰糖白木耳來給我補補
有時我就一大碗一大碗的喝 只是單一味道也很容易膩
加上孕婦容易會有便祕
突發奇想把 白木耳+香蕉+牛奶 全部混合在一起
再用果汁機打碎喝下去 變的超美味的~~





稠稠的口感 搭上玉米麥片 營養飽飽的一餐就完成拉~~
大家下次可以試試看 大推喔^^



最近都有這隻可愛的"史努比"陪我小寶寶睡覺
他是萬聖節邪惡版的
可是比比在日本留學背回來孝敬我的禮物^^



其實他長得很可愛 很逗趣~我好愛它
婆婆說以後這也會變成寶寶的玩具>"<(幹嘛跟我搶)



似乎我都沒有發胖的跡象~哈哈
好現象好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