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 趕著騎車上班去
帶著開心的心情想說 下班要去唱歌hing了
結果勒 自己呆呆的摔車
右腳扭傷 大哭 痛死我了
現在變成 單腳怪

<星期三> 身上的"疔子"發作 ~五個
左邊躺也不是右邊躺也不是
皮膚燙的要命
醫生說 要吃半年的藥

<星期四> 左眼針眼長出來了
眼睛腫的跟被奏過一樣
原本以為我的影形眼鏡掉在裡面 才引起的
結果倒頭來是睡眠不足

<星期六> 半夜開始給我來經痛
對~難得久久給我痛一次
熱敷 吃藥通通來了

最近真的衰透了

這個禮拜 跑遍了各家大大小小的醫院

我想沒有事情比這還要更難過了

當所有病痛在身上一次爆發時

才能體會原來平常的難過都只是冰山一角

身體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更體會到家人 爸爸 媽媽 姐姐

對我得重要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2007年開始

我 哈哈哈 將會大紅大紫的

沒有可以比這在不好的事了

雖然我最近 打給太多人大哭過了

也謝謝你們 我的好朋友 好同事

你們來看我關心我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