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

我想燒烤 烤肉

這些字眼

近期內不會再出現了吧

雖然中秋節就是要烤肉沒錯

但我想應該意思意思就好吧



♥ 9.21 ♥

和比比的同學 16個人

下著大雨

大家冒著生命危險

騎車到基隆

準備到鬼鬼家烤肉去

一群人到了頂好

全身都溼透了

沒有人願意在裡面多呆一會

裡面的冷氣加上冰箱的冷氣

把大家都嚇壞了

一群人都在門口抽煙

少數的女孩在裡面採購著大家的食物

採購完後

到了鬼鬼家

大家都累壞了

只有幾個人用吃的

順便烤肉給大家

之後 在也沒有人再去碰那些食物了

全部得人都在唱歌 打牌

最後都睡死了

好像烤肉都不是重點了

呆到隔天的下午三點多

因為車車不夠 只好三貼到火車站

挑了條不會有警察的路走

確有著沿路得警察

有沒有這麼的賽阿

原來是 自行車隊喔

也好在警察沒理會我們

最後回到妹妹家睡死了我們



♥ 9.22 ♥

晚上突然得知的消息

一樣

跟比比的同學去三重河堤烤肉

先去捷運站載了圓圓

等了好一陣子

當了一會的採購組

終於到了

風超大的

好多東西都被吹走了

但是

才不管勒

一樣照烤不務

還玩了鞭炮

一不小心

炸到了旁邊一群在唱歌的人

真尷尬

好險對方人還蠻好的

烤完後再士林聊天聊到天亮了

才散人



♥ 9.24 ♥

從東區沮喪的回家

一群固定班底

早再我家門前烤了好久

我都傻眼了

因為買了超級無敵多得東西

根本就沒有人吃得玩嘛

大家的肚子早都爆掉了

起碼有三十個人在我家外面

但早已習慣了

一群人分貝很大得

七嘴八舌

真可愛ㄟ 大家

烤完後待續...



♥ 9.25 ♥凌晨

跟比比 小良 阿茂

四個人打完撞球

肚子餓了

臨時起義

回我家繼續烤肉

沒錯

媽媽凌晨五點就被我們挖起來了

還去市場買了好多東西

回來給我們烤

真好ㄟ 我的媽媽

不過凌晨是吃早餐吧

大家胃都好小

所以也沒吃多少



♥ 9.25 ♥晚上

今天才是真正的中秋節

睡到了晚上七點多才起來

依然的

打開房門

聞到的味道

又是 烤肉

我們被烤肉烤肉纏住了

姐姐吃烤肉都吃到舌頭痛了

老招拉

燒烤店

我好幾個月後再去找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