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晚

天氣很好

一行人騎車上貓空

隨便找了家店

夜景很爛~~

大家也都很遜

沒人會泡那老人茶

但是 這些都不是重點

高個提議的遊戲才是今天的重頭戲

用撲克牌~殺人~

剛開始的陳罰都很小咖

越玩大家越狠

什麼吃X毛阿 舔口水阿

超噁爛的 全都出來了

我第一道就快吐了拉

有夠噁心的

不過最近我做了很多善事

所以我只中一道

聞襪子而已

最後一道我被殺

差點猜不中

嚇死我了~~

不然我要含20根X毛下山 我才不要勒







小良 算你衰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